CTD

ゆいふぁん兼ゆきりんワールド住民兼水果人 DDです
佛系飯idol和cp,偶而產糧

友達でいられるなら

橫山由依 SIDE



" 我們不再是朋友的原因我並不清楚 我唯一知道的是 這不是你的錯 或許也不是我的錯...... "



2016年12月31日


「 10 9 8 7 6 5 4 」

每年的紅白結束後,大家都會像這樣子圍成一圈,手牽著手,等到倒數後一起跳躍,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7個12月31日,也是最後一個了吧

「3 2 1 新年快樂」所有人跳躍起來,攝影機的快門精確地捕捉下這個畫面



" 新的一年到來了,在這充滿未知數的一年裡,究竟會發生什麼呢,那時的我仍一無所知 "



2017年1月1日


「辛苦了」辛苦的紅白終於結束了,成員們收拾著自己的東西準備返家,而我還得留下來與工作人員們商討事情

「由依 新年快樂」你走到我的身旁叫住我,精緻的臉龐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可愛的酒窩顯現出來

「ぱるる也新年快樂」看著你的笑容我體悟到一個事實 這是我們能一起共度的最後一刻了

比我年幼的妳已經可以從AKB這個巨大的保護層中走出 往自己美麗的未來前行       

而我仍然還待在這裡...........停滯不前

「要等妳一起回去嗎」妳已經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

想和你一起離開的我還是被這些繁雜的外務纏身 抽離不了

「不用了,快點回去休息」我只能目送妳離開

我知道這將會是我們近期內最後一次見面 

誠如我並不知道新的一年會如何 我也沒有想過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面對面說上話........




2017年3月30日


現在是11時39分

我打開家門 玄關的燈亮起 客廳的燈早已熄滅

明日還要早起的姐姐已進入酣甜的夢鄉

我不想打開燈 逕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將手提包隨意丟在床鋪上 脫去厚重的衣物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泡著舒適的熱水澡 什麼都不要想

今天一日被繁忙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 連拿起手機忙裡偷閒的時間都沒有 

對了今天是妳23歲的生日 我還沒跟妳說生日快樂呢 如果我沒說的話 妳會原諒我對吧........




2017年3月31日


已經是31號了 妳的生日已經過去了 生日快樂什麼的哪有補說的 

明年一定會準時的




2017年6月17日



總選舉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雖然為了這天而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但它終究還是順利的到來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答應過妳不會再過呼吸了 

今年的我有遵守約定 妳有看到吧 我相信妳一定會看的




2017年12月8日



今天是AKB的12周年紀念日 也是我25歲的生日

我知道妳一定會祝我生日快樂的 既使今年我忘了祝妳生日快樂

如果妳忘記的話我也不會怪妳 我能理解 妳很忙的






直到11點59分仍然沒有收到妳的祝福 我知道妳不會傳來了

我能理解.........



2018年1月1日



這是我第一個沒有和妳一起過的新年 有點不習慣呢

很久沒有聯繫了 妳過得好嗎?



2018年3月30日



對不起 雖然去年說過一定會祝妳生日快樂這種話 

但今年因為太多事情發生 也沒能祝妳生日快樂

真的很對不起



2018年12月8日



今年依然沒有收到妳的祝福

是因為我沒有祝妳生日快樂 所以妳才沒有傳訊息來對吧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2019年1月1日



新年快樂 ぱるる今年也要過得好

我其實一直都在默默的關心著妳的近況

原諒我沒能親自關心妳



2019年3月3日



" 生日快樂 ぱるる的25歲這一年也要成為很棒的一年噢 "

原本想這樣傳訊息給妳的 

最後還是刪除了

已經有兩年沒有替妳慶生了

這樣好像稍微突兀

還是算了




2019年12月8日



我知道今年的妳也不會祝我生日快樂

我能理解的.........




2019年12月28號



文春的報導 我看了

雖然早就有從其他人那裏聽聞這件事

但直接看到報導還是讓人感到有些衝擊呢 (笑

不論怎麼樣 我都真心的希望妳能幸福

妳要是能快樂 那就是最好的



2020年1月1日



又是新的一年的到來

ぱるる今年也要過得好



2020年1月9日



寫在這個我竟然會睡不著的夜晚





給 島崎遙香


ぱるる,有多久沒有給妳寫信了呢


好久沒有見面 

LINE的對話也停在很久之前

再也沒有說上一字半句

已經有兩年多

沒能鼓起勇氣主動傳訊息給妳的我很懦弱對吧


沒有告訴任何人

妳出演的作品我全部都有看

看著鏡頭裡的妳  莫名地感到欣慰

在那些我沒能參與的日子裡

妳已經成長為一位可以獨當一面的女優

向大眾展現了妳的演技

表現得真的很好 真的


妳過得好嗎

每天都快樂嗎

有不受到拘束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生活嗎

順帶一提 我過得很好噢

不用擔心我


每當看見妳和不同的人聚會

無論是前輩、同期、後輩、抑或是親近的好友

我總會疑問妳為何不約我

而我也不會主動邀約妳出來

為什麼呢?

嘛 那已經不重要了


我們為什麼那麼久沒有聯繫

就這樣漸漸疏遠了呢

我兀自仔細地思考過

但沒有得到解答


在很多個夜晚 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曾經想過

如果那時候的我能夠給妳關懷的話

我們的關係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我知道妳曾經有過痛苦的時光

需要有人能傾聽妳的傷痛

替妳分擔一些

但因為艱辛而分身乏術 無暇顧及他人的我

也在痛苦的邊緣徘徊著

沒能在那時給予妳關心是我的不對

妳會原諒我的 對吧


我們不再是朋友的原因我並不清楚 

我唯一知道的是 這絕對不是你的錯

我們只是在對的時間上相遇了

在彼此最燦爛的時光中相互扶持

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歲月

因為各自的因素

最後在對的時光裡顧此失彼 而錯過對方

只能漸行漸遠 成了不交集的平行線


跟妳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都很美好

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會一輩子記在心底 永遠保存著那份美好

我相信妳也不會遺忘的

答應我要一輩子記著珍貴的回憶 

如果沒有了回憶 我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剩下

如果妳想遺忘的話我也沒辦法反對

但請允許我記著 好嗎


這真的不是妳的錯

妳也不會怪罪我的 對吧


我衷心的希望妳能夠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不要再生病或者是傷心

縱使有太多的遺憾存留在生活中

請堅信未來是美好的

明天要過得比昨天更好

不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一定要幸福

我會在遙遠的彼方替妳祈禱


我也會努力變得幸福的

在未知的未來中努力前行

不再讓妳為我憂心

這是我最後且唯一能為妳做的


一切的一切

真的都不是妳的過錯

請不要自責

好嗎



妳曾經的摯友     橫山由依 筆





將信紙放入信封中 密封起來

看了下時間 凌晨3點整

時間也不早 該睡了

放下筆 躺回自己溫暖的被窩

「 今天也要加油 」在睡前小小聲地對自己打氣

我一直堅信著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一定也是這樣的




這封信現在還擺在我的桌面上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交到妳的手上吧...........







" 我們不再是朋友的原因........

 因為妳很痛苦 而我也是一樣 無暇顧及對方的那些時光漸漸地流逝 最終我們 只能漸行漸遠 不再有交集 這真的不是妳的錯 也不是我的錯吧....... 我們也就只能這樣了........ "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TD | Powered by LOFTER